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逆水寒手游汴京地图探索 逆水寒手游宝箱坐标合集

2023-07-04 10:34 · 稿源:用户投稿

逆水寒手游自上线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开服首日更是短短几分钟就突破百万玩家在线,55个服务器全部爆满,足可见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期待。逆水寒手游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在游戏中有很多地图可供玩家们探索,还有各种宝箱、奖励等待玩家收藏,今天就给大伙带来汴京地图探索全攻略,只要跟着攻略走,一个都少不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探索第一个区域“金明池”,此处一共4个箱子。1.铁箱迷阵探索地点:1506,1145(小山坡上的铁箱)完成方式:使用江湖技能“吸星揽月”把两边的铁箱摆放一致即可,如下图所示

1.奇石藏秘探索地点:1480,1171(还是上面那个小山坡)完成方式:按互动键将写有果、树、叶的三块石头放到对应图案上。

1.萤火点灯探索地点:1589,1200(桥边)完成方式:需要收集萤火虫点亮桥边的石灯,萤火虫的位置有三处,分别是桥下的石台、红色枫树旁边、前方亭子上。备注:桥下、亭子上还各有一个繁世绣球。

4、树下宝箱探索地点:1197,1006(太学馆内的大树)完成方式:使用望气可看到宝箱的提示位置(并不在树下),顺着提示爬上树,再使用探索动作里的“挖掘”即可。

接下来我们去甜水巷,这里要探索的地方一共5个。1、做花灯探索地点:1147,969完成方式:在甜水巷门口找到兰映,跟着流程做花灯并放飞即可(背后的树下能捡到树枝,之后再点击包裹-任务里的材料即可合成花灯)。2、玉佩探索地点:1186,920(柔儿)完成方式:跟柔儿对话可知她的玉佩丢在附近,开望气可在后方楼梯下找到,交还即可。3、街巷游乐探索地点:1186,967(甜水巷门口的沈容)完成方式:跟他玩个猜东西在那只碗的小游戏,看清楚就行。我当时选的中间,不知道其他人触发会不会变。4、捉迷藏探索地点:1136,884完成方式:推门进去找到月月,跟她玩蒙眼追人的小游戏。她跑,我追,她插翅难飞!5、甜水寻芳探索地点:1164,929完成方式:找门口的阿德对话后,阿德给了4句诗,分别对应4位姑娘,我们需要找到她们并哄开心。附上四位姑娘的位置:罗琦(1210,848,推门进去)、采薇(1156,857)、如梦(1157,920,需提交嘉庆子)、鹿香(1220,891)备注:中途任务可以用江湖技能“蛟龙得水”来分开两幅画,完成该探索后可获得百家武学“虹带流霞”。

接下来我们去御街,这里能探索的地方同样有5个:1、迷蝶探索地点:981,961完成方式:按交互键触发剧情,然后跟着蝴蝶走一会就能看到宝箱(1038,951)。2、比武心探索地点:1076,1220(贾鸿鹄)完成方式:对话后打败他即可。3、乘风逐花探索地点:983,1079(木制风车)完成方式:使用江湖技能“风起云涌”吹动风车,在限定时间内跟着金色花瓣就能发现箱子。

4、采花灯探索地点:945,1037(屋顶神秘人,旁边还有个繁世绣球)完成方式:用轻功撞到所有花灯(有时间限制)。奖励:绑玉*5、五气朝元技能*1

5、神符骗局探索地点:973,1102(卖符老叟)完成方式:用江湖技能“雷霆万钧”毁了老叟的假符即可。备注:雷霆万钧技能可以去谪仙岛找雷劈。随后要探索的是官府区,这里也有5个箱子。1、大宋蹴鞠探索地点:1391,1477(吴喜捌)完成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把蹴鞠提到杆子下面就算完成(力度要把握好,最好轻一点)。2、扔石子探索地点:962,922完成方式:捡起树下的石子,扔到下图所示区域即可。备注:捡起石头后人物可以走动,找好位置再扔。

3、神秘印记探索地点:919,847完成方式:交互地上的印记,之后把屏幕出现的印记和墙上的对准即可。备注:人物可以走动,保持两个印记大小一致就能完成。4、演武切磋探索地点:1018,567完成方式:在宣德门前切磋,胜利即可完成。5、地砖机关探索地点:1098,1364完成方式:推门走进左边的屋子,不重复地走完所有的方格就行(踩过的会变成蓝色)。备注:可以斜着走。

最后在汴河渡口和瓮城还各有两个探索,我们放到一起说:1、人间有味探索地点:962,136完成方式:推门进去,帮妇人按提示完成做菜的订单即可,点击菜名旁的问号会有详细步骤。

上锁宝箱探索地点:978,1319完成方式:说是让我们去找钥匙,实际上用技能砍一刀就开了。码头搬运探索地点:874,1110(老李头)完成方式:和老人对话,帮他把箱子搬到指定位置。4、启封密道探索地点:670,1007完成方式:从井里跳下去就能进入密道,里面的小头目会掉宝箱,boss在右边的位置,全部探索后完成。备注:可以看地图。

以上就是汴京这张图的全部探索攻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