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023年股票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半年A股人均赚3.9万!你赚了多少?

2023-07-03 22:09 · 稿源: 快科技

2023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你赚了多少钱?有没有投身股市?

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6月30日15地勘收盘,A股总市值为93.42万亿元,相比2022年底增加了8.54万亿元,增幅达10%。

股民总数为2.18亿,人均盈利3.91万元。

当然,这种平均计算方式非常粗暴,就像我和马云人均亿万富翁一样。

A股总市值的增加,很大一部分要归于中特估”,得益于估摸庞大的央企的带动,其中股价高峰出现在3月份,后续又有明显回落。

另外,ChatGPT大火之后,A股中的AI相关概念股也是热闹非凡,但毕竟缺乏跟进,后续情况很难说。

个股方面,上半年涨幅最大的是联特科技,猛涨超过7.7倍,之后是剑桥科技近4.6倍、曙光数剑近4.5倍;跌幅最大的则是昱能科技,跌了53.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