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文章搜索关键词: 1.人工智能在银行应用 2.未来银行的重构 3.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的结合 4.金融机构的网点覆盖限制的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服务应该“即需即用” 榕树贷款让金融场景无处不在

2023-07-03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银行是最早应用金融科技及人工智能的领域之一,有专家预测,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步成熟,未来银行的业务体系和人才体系都将被重构。“未来银行将成为‘七无银行’,即无卡、无人、无网点、无现金、无感化、无界(开放银行)、无银行。”

此外,移动互联网和金融业的结合让数据要素和人工智能得以更快落地,交易信息、账户信息、身份特征信息和行为数据这四种信息数据快速“崛起”。业内人士认为,这四种信息数据相互连接构成了未来金融业基础核心数据的“矿池”,并将整体“重构”金融机构。

在榕树贷款看来,金融机构传统网点和柜台由于物理地址限制、领域覆盖、风险管理等因素,导致体量庞大的弱势金融消费群体尚无法享受到正规金融服务。而以人工智能为首的科技技术升级将会让未来的金融机构不再局限于柜台和窗口,突破金融场景和信贷理念方面的限制,让用户享受普惠金融服务。“用户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即可‘进入金融机构’,这意味着未来金融机构将演变成一种‘即需即用’的金融服务行为。”

作为一个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榕树贷款拥有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有效链通,此外,榕树贷款还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实现多样化信贷产品与客户的极速撮合匹配,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网络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上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据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介绍,榕树贷款可以通过社交网络浏览行为、产品购买行为、网点业务办理频次等进行多维度采集用户的信息和习惯,从而运用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技术进行建模,最终第三方渠道进行信息投放,实现个性化营销。在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和效率的同时也有力保障了用户信息的安全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