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S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8S Pro搭载自研R2芯片 首发骁龙8 Gen2领先版

2023-06-30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今天,红魔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红魔8S Pro将搭载自研的红芯R2游戏芯片。

据官方介绍,R2芯片支持多维同步算法,可实现指尖触控、震动反馈、炫彩灯光与澎湃音效深度结合”,以及声、光、震、触四位一体魔感立体操控”。

这款手机全系标配RGB灯效以及可视化风扇设计,搭载第四代UDC全面超竞屏,机身内置6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65W快充,官方号称14分钟充满100%”。

除此之外,红魔8S Pro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Gen2领先版。这颗芯片仍然是143的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4颗大核和3颗小核,CPU主频分别是3.36GHz、2.8GHz和2.0GHz。对比骁龙8Gen2的3.2GHz主频,领先版的超大核主频更高。

此外,红魔8S Pro将首发24GB内存,有效提升应用的后台留存能力。红魔8S Pro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

不止首发骁龙8 Gen2 领先版!红魔8S Pro搭载自研R2 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