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化关键词:UIBI柚比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达232%完成率,UIBI柚比SoundPower1200音响户外电源海外众筹斩获佳绩

2023-06-28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间截至2023年6月27日,UIBI柚比全新新品SoundPower1200音响户外电源在海外平台INDIEGOGO众筹完成率高达232%,以其独特的顶 级音乐属性叠加高功率供电性能获得众多海外支持者青睐,SoundPower1200在众多户外电源产品中脱颖而出。作为音响便携户外电源领域开创者,UIBI柚比这一战,可以说是正式向海外市场迈出了一大步。

SoundPower1200首 次海外众筹就斩获傲人成绩,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并不意外。作为全球首 款音响便携户外电源,SoundPower1200有着顶 级的音响性能,不仅打破了人们对传统户外电源产品的认知,同时延展了人们的用电使用场景。除此之外,SoundPower1200还更具娱乐性、经济性、安全性。

自上线众筹平台INDIEGOGO以来,SoundPower1200吸引众多户外支持者和行业媒体关注。在INDIEGOGO项目众筹期间UIBI SoundPower1200引发用户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太棒了,想要迫不及待拥有它。

UIBI SoundPower1200最 大的亮点是搭载全球顶 级音响,拥有百瓦级震撼音质。高音清脆,中音平衡,低音浑厚。它可用于独唱或多人卡拉OK,并可连接吉他与麦克风。

在电源功能上,UIBI SoundPower1200也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具备1120Wh的大电池容量,1200W的额定功率,能够供电市面上95%以上的电器设备。非常适合庭院聚会、街头表演、自驾露营、停电应急等场景使用。UIBI SoundPower1200强劲的续航性能,充1次电,可连续嗨唱4天4夜。

在最核心的电芯上,UIBI柚比采用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这种电芯能够通过严苛的针刺实验,循环充放寿命超过3000次,安全标准比同类产品更加严格。

在充电上,SoundPower 1200支持多种充电方式,采用双向逆变技术只需约1.5小时即可充满电。有9个输出端口,AC口、type-c、USB-A、DC、点烟器口支持不同设备同时供电。

此次海外众筹美好收官,是消费者对UIBI柚比SoundPower1200最 大的认可。在产品同质化的当下,令人印象深刻的SoundPower1200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足以证明UIBI柚比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

全球便携户外电源设备的需求量将不断飙升,使用场景将不断扩展。未来,UIBI柚比继续秉持“让生活更来电”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颖、更便捷、更经济性的电源电子相关产品,让全球用户轻松享受随时随地的来电生活。

关于柚比

UIBI柚比是一家以创新型户外电源、数码配件为核心的生活美学消费电子品牌,秉持“让生活更来电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充电产品提供科技便捷的服务,助力全球绿色环保低碳生态,让全球每个人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