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绝了!首发骁龙8 Gen2“领先版” 24GB内存:红魔8S Pro真机首公布!

2023-06-28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官方消息,红魔将在7月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最新机型——红魔8S Pro。今天上午,红魔官方首次公布了红魔8S Pro的真机图片,展示了这款新旗舰的外观。新机相比红魔8 Pro并没有太大的变动,提供三种颜色可选:暗夜骑士、冰锋银翼和氘锋透明版。

最大的亮点是其完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给人视觉带来极大的震撼。其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屏下方案,屏幕由国产京东方打造,采用了全新蓝钻像素排列方式,对像素显示的底层逻辑构架进行了优化,消除了屏幕显示的细微颗粒感,是目前表现最好的屏下方案之一。

此外,红魔8S Pro将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CPU超大核频率达到3.36GHz,配备了惊人的24GB内存,刷新了地表手机的最强记录,游戏性能更加强大,甚至已经完全碾压普通用户的笔记本和台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