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保护壳曝光:或将采用USB-C端口 并调整按钮布局

2023-06-2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最新报道称,新款iPhone15Pro外壳照片已经曝光,显示出与上一代iPhone14Pro有一些明显的差异。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hone15系列手机,而这些新外壳设计与硬件调整传闻相符。

据微博博主透露,所谓的iPhone15Pro外壳照片已经流出,并与当前的iPhone14Pro外壳进行了比较。这些照片展示了两款手机之间的一些细微差异,虽然这些变化并不大。

根据最新曝光的iPhone15Pro外壳照片,其中一个案例显示出了静音开关的明显变化。这个开孔更小,更像是一个静音按钮,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采用电容键来取代目前的机械滑动开关,就像几年前iPhone7和iPhone8的home键变化一样。如果这个传言属实(尽管有些人对此表示怀疑),那么苹果就不再需要一个如此大的切口。

QQ截图20230628103948.png

图片来源:UnclePan /微博

此外,还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将静音开关重新命名为“Action”按钮,以与Apple Watch Ultra上的类似按钮保持一致。这一变化将进一步彰显苹果在设计上的创新和统一性。

有关iPhone15Pro的外壳泄露显示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首先,底部接口似乎更大,这可能是苹果为了满足欧盟规定而计划在iPhone上采用USB-C接口的结果。

另外,摄像头和麦克风插孔的尺寸也有所增大,而电源和音量按钮的位置也稍有调整。

iPhone15Pro被认为是iPhone14Pro的升级版,苹果将把新一代Pro手机的处理器从A16升级到A17。而iPhone15和15Plus的芯片也将从A15升级到A16。

此外,有传言称整个iPhone15系列将采用USB-C充电,这是受欧盟法规的推动。最后,据说iPhone15Pro将新增一个潜望镜变焦镜头,类似于谷歌Pixel7Pro。这将是自2019年iPhone11Pro首次引入三摄系统以来,苹果首次采用这种技术。

预计iPhone15系列和iOS17将于9月份同时发布,届时我们将得知这些传言和其他各种传言中哪些是准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