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势N7最新资讯  > 正文

腾势N7订单破两万台!超37%准车主都有BBA车型 又被N7吸引

2023-06-27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据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透露,旗下首款纯电猎跑SUV车型N7订单已经突破两万台。

赵长江透露,在两万多位N7准车主中,有高达68%的增换购用户,这些用户中,有超过55%都拥有BBA车型,现在又不约而同的被N7的魅力所吸引,选择了腾势N7

剩下增换购用户超过30%都是D9车主,这也说明腾势的用户粘性非常高。

赵长江强调:N7终于要上市了,无论你是喜欢N7的智能豪华,还是大五座的空间及舒适,我们相信腾势N7不会让你失望。

据快科技此前报道,腾势N7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作为腾势品牌新生以来的第二款车型,N7定位于豪华纯电猎跑SUV。

该车支持双枪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30KW。还会首发比亚迪云辇-A底盘系统,并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