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复旦大学毕业生求职简历最新资讯  > 正文

复旦毕业生简历衣着引发争议!校方回应:非我校毕业生 系不实信息

2023-06-26 22:1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6日消息,一份复旦大学女毕业生的求职简历流传网络,其附带照片衣着引发争议。

该女子在简历中称思想端正、勤奋学习,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曾在上海两家企业实习,求职意向为文秘、行政。对此,校方工作人员表示,该女子并非该校毕业生,系不实信息。

网友表示,一看就是网图,故意贴出来搏噱头。还有网友说,找工作是要搭配得体一点,不要太显眼。

众所周知,简历上的照片也是有讲究的,在简历中放了适合的照片”,会有积极的影响;如果放了不适合的照片”,反而会弄巧成拙,糟糕的话甚至可能错失面试机会。

因为简历中的照片体现的是求职者的专业形象和对于应聘职位的重视程度,这对于毕业生来说尤为重要。

简历照片的主要目的在于确认是否与本人一致,因此照片最好是选择三个月之内拍摄的为好。若是贴上了与现在的发型或是面容有较大差别的陈旧照片,到时候面试时面试官发现差异也是比较尴尬的,会影响到面试效果。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