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香蕉派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Wi-Fi 7 某品牌发布4个千兆网口的单板机

2023-06-26 2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香蕉派发布了一款名为BPI-R4的单板计算机(SBC),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4个千兆网口,支持Wi-Fi 7和5G连接,可以满足路由器定制需求。 该主板采用联发科MT7988A(Filogic 880)处理器,该处理器搭载4个时钟频率为1.8GHz的ARM Corex-A73设计核心。此外,BPI-R4还配有4GB DDR4内存、8GB eMMC、板载128MB SPI-NAND闪存,以及2个万兆SFP光纤口和4个千兆网络端口。 该主板提供USB3.2端口,M.2插槽支持4G/5G/NVME SSD。同时,BPI-R4还具备2个支持PCIe 3.0双通道的miniPCIe插槽,可以用于扩展Wi-Fi 7支持。 香蕉派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BPI-R4,预计支持Debian和OpenWrt系统。然而,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售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稍后关注该主板的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