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5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50搭载硬核曲屏 2000次测试 摔不坏!

2023-06-26 20: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X50将于7月5日19:30正式发布,有博主透露了更多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表示,荣耀X50将配备全新的十面抗摔硬核曲屏,以挑战无死角的抗摔性能。

以上是关于荣耀X50手机即将发布以及其独特曲面抗摔屏幕的最新消息。我们期待在正式发布会上获得更多详细的信息和了解这款手机的其他亮点。请密切关注荣耀官方渠道以获取最新的官方公告。

荣耀X系列的品质测试标准始终远超行业:按键老化测试标准行业通常是15万次,荣耀X系列是21万次。

重物软压测试标准行业通常是1000次,荣耀X系列是2000次,在屏幕抗摔测试中,荣耀X系列更是率先定义了最硬核的标准——1米大理石模拟跌落、1米水泥地模拟跌落、滚筒随机角度跌落等严苛场景,直击曲面屏易碎的痛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