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野鸡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报了=白读!这些都是野鸡大学 看着高大上其实都是冒牌货

2023-06-26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你听说过中国邮电大学、广东科技管理大学等“高大上”大学吗?其实这些学校报名了就浪费了!因为它们都是所谓的“野鸡大学”。

“野鸡大学”以赚钱为目的,通常采用与知名大学院校相似的名称,往往被认为非常“高大上”,以混淆学生的视听方式进行招生。

学习 考试 高考 教育 (2)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最近几年来,教育、公安等部门不断加大治理力度,打击无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和没有高等教育学历资质的“野鸡大学”开展的非法招生活动。每年高考录取期间,一些不法机构和个人通过虚构不存在的学历教育“学校”,发布虚假的招生信息,发送虚假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欺骗考生的钱财。

鉴于此,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相信任何“走捷径”、“无需填报志愿”、“低分进名校”等谎言。

以下这些“野鸡大学”需要格外注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