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5年20%的iPhone印度制造 你还买么?

2023-06-25 19: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印度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并有望成为未来的全球第一大市场。苹果等公司已经开始加大对印度的投资,在印度增加了iPhone的制造量,预计到2025年,印度制造的iPhone比例将提升到约20%左右。

为促进手机行业的发展,印度早在2020年就推出了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以吸引更多的手机制造商。苹果已经开始将产业链转移到印度,并计划在2025财年之前将至少18%的iPhone产能迁移到该地。这一举措将促进印度手机制造业的增长,同时也为印度经济带来了更多机遇。

截止到今年4月,印度的iPhone产量在全球占比已达到7%,相比之前已经翻倍,到时候印度产的iPhone,你还会买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