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 测试使用生成式 AI 在其平台上撰写帖子

2023-06-25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消息:LinkedIn 已经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为平台上的广告提供了 AI 生成的文案建议。现在,LinkedIn 正在扩展这些能力,以便所有用户都可以利用 AI 生成的文案。

LinkedIn,领英

LinkedIn 帖子是专业人士通过网络分享最新职业动态的好方式。通常,这些帖子包括职业变动、里程碑和成就,可以帮助加速职业发展。

根据 LinkedIn 产品总监 Keren Baruch 在 LinkedIn 的一篇帖子中介绍,精心撰写每篇帖子的内容可能是一项稍微有挑战性的任务,而 LinkedIn 的新功能旨在解决这个问题。

Baruch 表示:「关于在 LinkedIn 上发布帖子,我们了解到你通常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但从一个伟大的想法变成一篇完整的帖子可能是具有挑战性和耗时的。因此,我们开始测试一种成员可以直接在 LinkedIn 分享框中使用生成式 AI 的方式。」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提供至少 30 个词来概述他们想要在帖子中传达的内容。然后,AI 将提供给用户一个初稿,用户可以查看和编辑后发布。

该帖子还分享了一个 GIF 动画,展示了如何利用该功能轻松地从一个想法变成一个在 LinkedIn 上完全构思好的帖子。

根据该帖子,该功能目前正在测试阶段,之后将广泛应用于所有用户。然而,这可能意味着只有一部分用户能够使用该功能。

针对该功能已经引起了很多争议,因为有人认为它会削弱 LinkedIn 帖子的真实性。另一个争论是,与其与应用程序上的人类互动,将是一群聊天机器人相互交流。

尽管这是 AI 帖子生成首次原生应用于该应用程序,但也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能已经在使用外部 AI 聊天机器人来协助创建帖子。因此,即使没有这个功能,你在看到的任何帖子的真实性也可能存在疑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