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4进度曝光:自研5G基带未准备好、或推迟到2025年

2023-06-2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1日消息,据苹果供应链消息透露,苹果可能无法在2024年推出iPhone SE的第四代手机,显示苹果在5G基带方面的进展远不如预期。分析师表示,苹果未能发布新款iPhone SE表明公司的内部5G调制解调器可能无法很快准备好。

有行业人士表示,相较于4G,5G基带更难设计,硬件方面或许较简单,但你必须与全球各地的运营商进行信号测试,这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

之前的郭明錤表示,首款使用苹果自研5G基带的机型将是iPhone SE 4,并且如果测试成功,将会在iPhone 16上继续使用。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整体的节奏又要放缓了。

目前的iPhone SE发布于2022年3月,配备4.7英寸LCD显示屏、Touch ID、5G、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A15仿生芯片。其起价为429美元,在苹果公司的iPhone机型中是最低价格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