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后疫情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端洗护小家电迎来爆发式增长 小吉袜子洗衣机高效清洁获青睐

2023-06-21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后疫情时代健康概念被提升到比较罕见的高度。以除菌消毒为主打功能的产品销售增长明显,尤其是具备蒸汽除菌功能的迷你洗衣机、洗地机、洗碗机等新兴清洁类小家电持续受到消费者青睐,迎来爆发式增长。而随着新锐白领群体以及网络时代中精致“赖宅”人群对小家电的消费诉求的提升,内裤机、袜子机等新奇产品的销量也明显上涨。作为我国互联网智能迷你潮电知名品牌,小吉顺势推出袜子洗衣机,凭借出众的颜值和卓越的性能,迅速抢占市场。

       由于袜子的清洗频次高于普通的衣服,如果手动清洗,一方面会耗费大量时间,另一方面手动清洗无法做到消毒杀菌的功能。而用洗衣机单独清洗又费水费电,和衣物一同清洗也会造成细菌的交叉感染,因此专门清洗袜子的洗衣机应时而生。虽然袜子洗衣机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产品,但是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袜子洗衣机都在走低端路线,百元级的价格,清洗性能和杀菌效果均不尽如人意,甚至还需要手动排水,根本无法满足对健康要求比较高的精致小资人群的需求。而小吉袜子洗衣机的出现,填补了原本空缺的高端市场。相比于市面上已有的其他袜子洗衣机,小吉袜子洗衣机从除菌率、功能性、颜值等全方面“碾压”。

       有效除菌,去除各类顽固污渍

       袜子与脚和鞋接触,人体正常新陈代谢排出的汗液和脱落的皮屑闷在袜子里,在不透气、潮湿的环境中更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再加上有些人有脚癣、汗脚,穿了一天的袜子简直就是细菌的“天堂”。

       小吉袜子洗衣机配合专用个护洗液,袜子机+袜子洗衣液+去渍球三合一去足癣洗护方案,可以轻松去除各类污渍,比如运动后的皮脂黄渍、踩踏地板的灰尘渍、踢球的草渍泥渍等,对看不见的脚癣细菌也能做到更彻底的清除。根据专业检测机构检测显示,小吉袜子洗衣机的蛋白洗净比高达1.42,皮脂洗净比高达0.935(标准限定值为0.85),而红色毛癣菌/须癣毛癣菌等脚癣菌的杀灭率>99.99%。

       针对洗衣液难以根除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小吉袜子洗衣机80°C蒸煮洗程序,通过高温水洗的方式,99.99%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从根源去除袜子的异味。

       专业细分洗涤,功能更强大

       袜子的材质很多,有丝袜、棉袜、羊毛袜,还有加了防滑胶的船袜,不同材质的袜子洗涤要求不同,比如加了丝袜和防滑胶的船袜不能用高温洗涤烘干;不同的污渍也需要不同的洗涤模式。小吉袜子洗衣机针对袜子材质及污渍,细分 7 种定制洗烘程序,目前市面上的袜子机只有小吉袜子洗衣机洗涤程序分得这么洗,这么有针对性。

       比如针对普通棉袜,一次可以洗 6 双,使用洗烘模式,洗完直接烘干,免去了晾晒的麻烦;但是针对不能高温的袜子,以及真丝、莱卡、竹纤维等珍贵面料,则可以使用60°C低温轻柔烘呵护,防护纤维不断裂不变形;还有针对堆了很多天没洗或者特别脏特别臭,或者有脚癣的人的袜子,则可以使用80°C蒸煮洗除菌程序,再配合上去渍魔球,杀菌效果非常棒。

       小吉袜子洗衣机的静音洗涤的效果也非常出众,变频电机从源头降噪,机身内还包裹降噪隔音棉,全密封的箱体也能减缓噪音扩散,再加上小吉的自平衡减震系统让机身即使是脱水也很稳定,四管齐下,让洗涤噪音≤38dB,远低于市面上所有竞品,特别静音,几乎听不见运行的声音,即使是夜间洗涤,也可以做到几乎安静无声,完全不会打扰人休息。另外,小吉袜子洗衣机还有新风托管、毛屑过滤、快速高温洁桶等功能,洗完的袜子洁净柔软,穿着更舒适。

       颜值出众,适配各种装修风格

       颜值,是小吉系列产品的“标配”,这款袜子洗衣机的颜值也一如既往的出众。316mm*332mm*400mm的小巧机身、牛奶白的圆润造型,再搭配黑色玻璃触控面板,复古又美观,就像一件艺术品。无论是轻奢、简欧、美式、现代任何家装风格,小吉袜子洗衣机都能轻松适配。

       科技改变生活,其实,对于“洗袜子”这种每天都要做的高频次事情,如果能有更便捷更干净更健康的洗涤方式,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小吉袜子洗衣机的出现,美好的解放了我们的双手,给我们带来更洁净舒适的洗涤感受,自然会成为市场“爆款”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