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安保挨个对游客开包检查 官方回应引网友不满:律师称侵权

2023-06-21 07:5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0日,上海迪士尼安保挨个开包检查游客物品遭质疑。

对此,园区工作人员称,园区门口工作人员会检查游客携带的食品,像方便面、需二次加热和气味较大等违规的食品是不允许带入园区的,玻璃材质的杯子、含酒精或易拉罐的饮料也是不可以携带的,须知里都有说明,也是为了游客可以享受到安全愉悦的体验。

类似的事情之前经常发生,而不少游客也是吐槽迪士尼,因为园内的物品卖出了天价(一小瓶水卖10元,一小瓶可乐20元),曾经还有一位法学专业的大学生将其告上法庭。

对于这样的行为,有律师表示,上海迪士尼禁止携带食品、还要翻包检查都是违法行为,这种相关方是没有权利这样做的,翻包检查”的行为是越界的行为,如果非法搜查他人身体的,还可能违反刑法的规定。

上海迪士尼安保挨个对游客开包检查 官方回应引网友不满:律师称侵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