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燃气热水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海尔双循环零冷水热水器上市:告别冷烫水

2023-06-20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导购人员通常会推荐零冷水热水器,因为传统燃气热水器开机需要先放一段冷水,这样不仅影响洗浴体验还浪费了水资源,零冷水热水器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可是洗浴过程中关水再开时冷烫水的难题仍困扰着用户。

   6 月中旬,海尔燃气热水器FR7 正式上市,这是行业首款双循环零冷水热水器。它创新内外双循环科技,通过外循环解决管道冷水,内循环消灭洗浴过程中的启停冷烫水,而且储热恒温舱的应用,能保障在多点用水的情况下输出恒温热水,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全程零冷感的沐浴体验。

  开机放冷水,启停冷烫水?

  水温问题对用户的洗浴舒适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最 新调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燃气热水器用户占比达到53.83%,这个比例放在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下显然是非常可观的,在如此巨量的用户使用中,燃气热水器的一些缺点也更容易暴露出来。具体来看,开机放冷水和启停冷烫水是困扰用户的主要问题,洗澡前要先放出管道中储存的冷水,洗澡过程中短暂关掉花洒,再打开就会有一段冷热两极分化的冷烫水,极大地影响了用户沐浴体验。

  那么燃气热水器为何会存在这些问题呢?先来看开机放冷水,这是因为受燃气管道和使用安全等因素的影响,燃气热水器不得不安装在厨房、阳台等通风良好的地方,需要通过管道将热水器输送到浴室,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将管道中的冷水放完才能出热水。再来看启停冷烫水,在沐浴中途关闭花洒后,换热器里的存水停止流动,但是换热器还是滚烫的会对存水持续加热,再次打开花洒后换热器里的存水流出来就是烫水;存水出完后还会有一段水流未经过充分加热即流出,就是冷水,冷烫水的存在极大影响了洗浴舒适性。

  内外双循环,沐浴零冷感!

  随着用户需求凸显,产品技术亟需更新迭代。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恒温洗浴的需求,各品牌也都从技术入手,针对开机放冷水的问题研发出零冷水技术,针对启停冷烫水的问题,创新旁通混水、恒温水罐、旁通水伺服等技术,然而这些技术的应用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冷烫水,尤其是对于冷水的处理效果很难得到用户满意。

  海尔创新发布的双循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彻底解决了用户困扰。它首创内外双循环恒温科技,打开零冷水模式,全屋管路冷水自动循环预热,打开花洒就能享受舒适热水;沐浴中途关水时,热水器内部会快速进行循环预热,提前将热水储存在储热恒温舱内,再次打开花洒直接出恒温热水,彻底解决启停冷烫水的难题。此外,在多点用水时储热恒温舱能有效缓冲水压波动保障恒温出水,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

  消费升级之下生活品质也要升级。海尔热水器紧跟用户需求转变,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双循环零冷水这一恒温黑科技,不仅提升了用户沐浴舒适度,同时也为行业补齐了产品短板,海尔热水器也会持续以技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用水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