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实际体验如何?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来了

2023-06-16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原学而思培优打造的乐读再推新课程!基于高频互动,感受课堂乐趣和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初衷,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不断“出圈”,远超预期的招生成绩足以说明这款课程有多受关注。

当然,对于谨慎型家长来说,实际的课程体验才是让人最终下定决心入手的关键。一起来听听那些体验过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的家长和孩子们的真实感受吧。

“这个授课形式与大网课不同,老师会照顾到每个孩子”

汐姐的宝贝暑假后就要上一年级,但她自己又没这方面的教学经验,也不太想带着孩子去线下班提前学知识点,怕过早加入线下补习班孩子会抵触。在身边朋友的建议下给孩子报名了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

“这个授课形式跟大网课的形式是不一样的,一年级小班课 20 人,老师会照顾到每个孩子~”。汐姐还表示,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里面的老师很会引导孩子学习,“我们家孩子听讲的时候专注度是真的高,每节课都有乖乖听,而且课后我还会问他你在上课的时候都学了什么内容,他基本上也都能复述出来”。

“有趣的课程和生动可爱的动画,牢牢抓住孩子的注意力”

家有一年级新生,“十六的野蛮妈妈”难免会有些小担心,所以在步入小学之前,她已经帮孩子做好了各种身心上的准备,还带着孩子体验了一些有趣的网课,比如,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

“体验了一课后,宝宝马上让我为她准备接下来的课程,她说过程太有趣了!”,而在一旁陪课的妈妈也感受到了小班的设计的乐趣,“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的老师讲课有童心,没有距离感,再加上有趣的课程和生动可爱的动画,一节课下来,宝贝接收的信息完全可以在生活中运用起来。”

“老师讲课思路很清晰,会让孩子回答问题也会慢慢引导孩子思考”

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不断“出圈”的重要原因,是小班教学,老师可以及时关注到每个孩子的情况,互动更多,效率更高。当然,乐读对原学而思培优完善的课程体系的延续,以及优 秀的师资团队,也让在线课堂更有趣,学习更有效。

轩仔的家长就表示,“刚开始带孩子学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看了一下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里面的内容,然后发现整体的制作是真的很用心,老师讲课思路很清晰,上课的互动也很多,会让孩子回答问题也会慢慢引导孩子思考,乐读是原学而思培优团队打造的,确实会专业很多,现在孩子对学习也开始感兴趣了!”

给孩子更多的关注与陪伴,让孩子在课堂中沉浸式互动学习!期待更多孩子在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发现学习的乐趣与美好,因“有意思”而“有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