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学生免费遛狗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兴起免费帮人遛狗潮 自己也收获了快乐

2023-06-16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大学生免费帮人遛狗”引发网友热议,许多大学生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主动为同城的狗主人提供遛狗服务。他们还自愿出示学生证,增加信任度,因此被网友戏称“用学生证换狗”。

宠物 狗

这种免费遛狗的行为被认为是“三赢”的局面:狗主人省心,大学生开心,狗狗也快乐。

6月13日,南京的赵女士也成功邀请到大学生帮她遛狗。她说,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网上找大学生遛狗,她也想试试看,就发了一个视频,询问有没有愿意遛狗的人。

没想到视频一发出就有好几个大学生联系她,都说想来遛狗,让她感到很惊讶。最后,赵女士挑了一个离她家最近的学校的学生。

赵女士坦言,一开始还有些担心把狗交给别人遛,怕狗会吃坏东西或者丢了,也怕碰到坏人。但是大学生的热心消除了她的担忧。在大学生遛狗的时候,她可以在家休息一下,这也让赵女士很高兴,她直说“我爱大学生”。

等大学生们遛完狗回来,他们也很开心,不过他们说要休息几天再约赵女士遛狗,因为跑得太累了。还有一个女生说,她本来想养阿拉斯加,但是遛金毛的时候被金毛牵着跑,现在要重新考虑养狗的问题。

接下来,赵女士打算继续找喜欢狗的大学生来遛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