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1.戴眼镜会让眼球变凸吗 2.眼镜对眼球有什么影响 3.近视眼球的突出度 4.眼镜对近视眼有什么帮助最新资讯  > 正文

戴眼镜会让眼球变凸吗 6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6-16 08:55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6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戴眼镜的,问题是“戴眼镜会让眼球变凸吗?”这个其实是并不会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戴眼镜会让眼球变凸吗?

A、并不会

B、肯定会

正确答案:并不会

戴眼镜会让眼球变凸吗?答案是并不会;戴眼镜并不会使眼球越来越突出,眼球正常的突出度是12mm-14mm。近视眼形成的原因为眼轴变长,近视本身会导致眼球较为突出。若在佩戴眼镜之后发现眼球越来越突出,通常为近视度数增加所引起的,和佩戴眼镜并无关联。特别是高度近视者,眼轴比普通人更长,因此从外观上可有明显的突出。

若在医院眼科通过相关检查明确为真性近视,建议通过验光之后佩戴合适的眼镜,平时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若经常距离书本过近学习,或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可导致近视度数进一步加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