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婚恋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净网”行动公示 爱聊APP为爱保驾护航

2023-06-15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网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互联网婚恋逐渐成为人们寻找伴侣的重要渠道,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越发引起人们的重视。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时刻注意防范网络诈骗,积极营造健康的婚恋环境,并通过每月的“净网”行动有效防范和打击网络犯罪,目前已经成为单身群体最喜欢的婚恋社交平台之一。

在今年的 4 月,爱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 78081 例,禁言处罚 8914 例,封禁账号 42803 例,永 久封禁账号 26364 例。据悉,“净网”行动采取严格的审核措施,对涉及网络安全问题的行为绝不姑息,有效保障了用户的安全。除此之外,爱聊APP也通过诸多措施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例如:建立严格的审核机制、加强不良信息的整治、构建绿色婚恋生态等。

严格的审核机制是保障用户安全的基础,在内容方面,爱聊APP有着强大的内容审核部门和专业的审核机制,所有内容都需要通过AI智能过滤、人工“7× 24 小时”无间断复审,以及总编室终审这三道“防线”后才能上线。与此同时,爱聊APP的内容审核部门人员通过不断的学习,持续升级审核策略,与时俱进完善审核词库,确保对不同的违规违法行为实现快速响应。

此外,爱聊APP对用户管理方面也有着严格的制度,以真人认证为第 一道“防线”,有效打击虚假人设,并通过用户信用成长体系留住更多老用户。对于在平台上有网暴、骚扰、诈骗等不良行为和言论的用户进行对应的处罚,推出严格的举报机制,设置专人专岗对举报投诉进行及时的响应和处置,降低影响、减少用户损失。

不仅如此,为引导平台所有用户文明社交、提升防骗意识,爱聊APP通过制定并严格实施《爱聊文明公约》、总结常见诈骗手法并制作《爱聊防诈骗指南》、在多个平台场景中对敏感词进行风险提示等措施,持续不断地为平台营造绿色生态。

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小觑,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在平台上大胆追爱是爱聊APP自始至终都在努力的目标。“将风险扼杀在摇篮里,加强内容审核,做好保障用户网络婚恋安全的保安”也是爱聊的工作准则。在未来,爱聊APP将继续以企业社会责任与前沿科技赋能婚恋安全,为爱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