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智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618:下一台热水器,不只是热水器

2023-06-15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用户来说,一台优 秀热水器,除了拥有“科技”“舒适”“节能”等必需属性之外,还要为日常的沐浴、用水体验赋予更多可能。 618 正当时,这样的热水器哪里找?

6 月 14 日,海尔智家发布视频《下一台热水器,不只是热水器》。视频中,海尔热水器不仅满足了用户健康舒适沐浴,还对全屋用水场景进行了升级,摇身一变成为全家人专属的“健康顾问”和“御寒法宝”,带来全屋净水和全屋采暖场景方案,全面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科技支撑,沐浴用水更舒适

现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沐浴就成了一天中最解压的时刻。可是,生硬的水质、忽冷忽热的水温、漫长的等待......这些问题的出现,使沐浴的“幸福感”荡然无存。

通过视频,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些烦恼全都迎刃而解。针对水质问题,海尔热水器首创陶瓷加热舱科技,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金属加热体直接与水接触的加热模式,不仅从源头杜绝漏电隐患,而且水质更洁净,实现内胆免清洗。为了解决水温忽冷忽热,海尔热水器首创密闭稳燃舱技术,确保燃烧舱内火力平稳的同时,水温恒定更舒适。

在产品科技的基础上,海尔热水器还通过全屋热水场景,主动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并在沐浴前自动调至用户喜欢的水温,带来即开即热的沐浴新体验。

场景升级,全屋用水更智慧

全屋热水只是日常用水的一部分,用户需要的是更全面的用水体验。于是,率先换道场景的海尔智家在全屋热水的基础上,不断升级全屋用水,以此满足用户饮水、采暖需求。

从视频可以直观看到,全屋用水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舒适沐浴,还是全家人的“健康顾问”,可以为家人提供从前置过滤到末端直饮的全流程净水方案,带来长效鲜活水、微甜好口感。此外,它还是全家人的“御寒法宝”,通过明装采暖、混装采暖等采暖方案和独有的自适应调温,为家人提供个性化采暖体验。

未来,海尔智家将持续围绕用户需求,推动全屋用水产品和场景创新,以更智慧的体验,提升用户用水品质,让家更温暖。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趁618,找海尔智家get全屋用水舒适体验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