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nteropTokyo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聚变荣获Interop东京2023两项大奖

2023-06-14 17: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14 日至 16 日,日本规模最 大的IT行业盛会Interop Tokyo2023 在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IT厂商与行业专家的关注,超聚变携最 新算力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

经过业界专家多轮严格评审,凭借绿色节能、智能运维和超高密度等优势,超聚变FusionPoD整机柜服务器荣获机架及电缆电源基础设施领域Best of Show Award2023 金奖。凭借强劲算力、极 致能效、高可用性、极简运维等优势,超聚变FusionServer G8600 V7 服务器荣获服务器和存储领域Best of Show Award2023 银奖。

超聚变国际业务部总裁赵磊表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算力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随着全球各国相继落地‘双碳’战略规划,AI大模型的潮流席卷全球,千行百业对绿色、智能的算力需求呈爆发式增长。超聚变聚焦提供绿色、智能的算力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推进液冷规模商用和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和服务。”

超聚变FusionPoD整机柜服务器以垂直整合数据中心L1/L2 资源、提升数据中心运营效率为设计理念,通过先进的集中供电、总线盲插和原生液冷技术,在超高密度、智能运维和绿色节能方面实现了全面领先。FusionPoD可实现最 高算力密度,一柜顶八柜;比较优秀智能,首创电、网、液三总线盲插设计,柜内 0 线缆维护,可支撑机器人无人化运维;原生液冷设计,PUE低至1.06,获得业界首 个南德能效认证证书以及首 个莱茵液冷可靠性认证证书。FusionPoD已全面规模化商用,现网部署超 5 万节点。

超聚变FusionServer G8600 V7 作为新一代旗舰级GPU服务器,具备旗舰算力、极 致能效、极 致可靠、极简运维等优点,适用于大规模人工智能训练等场景。FusionServer G8600 V7 支持业界最 高算力的8GPU模组,同时兼容性强,拓扑灵活;整机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和领先架构设计,实现极简运维;此外,业界率先实现的框级双输入电源,实现更少电源更高冗余,GPU模块的54V与计算模块的12V电源双分区,少一道电源转换,单台最 高节省76W,超聚变自研的3000W钛金级电源,单台最 高节省160W功耗;业界创举结合GPU的MPC算法,风扇功耗再降1.1%,超聚变风扇8080++,散热能力提升20-30%,能效提升16%。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