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碰瓷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人把死鸭子塞大货车车轮下讹钱 司机一眼识破

2023-06-1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辽宁葫芦岛一位老人把死掉的鸭子塞在货车车轮下,向司机索要100块钱。

司机下车查看,看到轮胎旁边的鸭子,张先生瞬间反应过来,这就是来碰瓷的。

50来吨的货车,把鸭子压死了,结果鸭子却完好无损,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看老太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于是他直接报警。

民警赶到后,看了一眼也瞬间明白怎么回事。让老太不要继续无理取闹,见拿不到钱了,老太拎起鸭子,就扔到了一旁垃圾箱里,然后让张先生离开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老太太就是明显的碰瓷讹人,应该要严惩,不应该就这么放过她。

碰瓷已成为了近年来人们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很多人为了谋取非法的利益,使用各种诈骗手段,对无辜人群进行讹诈。

对于这种行为,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有效的保护受害者的利益,提高社会公德和信誉,激发普遍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