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双旗舰战略回归!曝华为上调2023年出货量预期:Mate 60稳了

2023-06-13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供应链消息称华为2023年出货量目标调整至4000万台,去年出货量是2800万台。由此看来,华为对即将发布的Mate 60系列寄予厚望。

据悉,从今年开始,华为将重新回归双旗舰战略,上半年是P60系列,下半年是Mate 60系列。此前爆料信息显示,Mate 60系列将在今年9月份前后登场。

这意味着Mate 60系列将无缘高通骁龙8 Gen3芯片,后者会在10月24日发布,相关终端最快会在11月份亮相。

博主智慧皮卡丘透露,Mate 6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芯片,Pro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其中骁龙8 Gen2是高通公司迄今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高通骁龙8 Gen2带来了全新的1 4 3”CPU 架构。具体来说,这款芯片的CPU部分是由一个X3 3.2GHz超大核、两个A715 2.8GHz性能核、两个A710 2.8GHz性能核、三个A510 2.0GHz能效核组成。

高通方面表示,这次全新架构可以明显提升CPU的多线程负载能力。同时,由于主频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再加上台积电4nm制程打底,最终让骁龙8 Gen2的CPU性能提升了35%,功耗反而降低了40%。

值得注意的是,产业链人士爆料称华为Mate 60系列这次拿到的可能是5G版本骁龙芯片,这有助于华为提升2023年的手机出货量,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