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CEO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嘲讽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本质就是统计学

2023-06-12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近日,特斯拉CEO,此前曾多次公开提议限制AI发展的艾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图片,用于讽刺目前的人工智能

在图片中,一位路人询问戴着机器学习”(marchine learning)面罩的人工智能:嗨,人工智能。为什么你总是戴着那个面罩?”一边说一边动手揭开了那个面罩,结果看到里面是另一幅面孔,写着统计”(statistics)。路人急忙放下面罩,说:还是戴着吧。”

目前,这条推文已经引发了广泛关注,浏览量超过3700万,被转发4.5万,并收获了超过35万个点赞。

不过,在评论区,也有用户表示,简单的将机器学习归结为统计并不合理,认为马斯克的观点不甚合理。

此外,也有人借此漫画嘲讽马斯克在NFT与数字货币等领域的态度。

目前,尚没有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人员与机构对马斯克的讽刺做出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