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醉酒闯祸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酒驾撞没20万 没驾照撞上违停豪车:网友看醉

2023-06-12 08:45 · 稿源: 快科技

没有驾照,而且还是醉酒,那这闯祸真是活该....

6月11日,佛山市公安局通报了这样一个案例,黄某开车行驶在路上时,突然来了一个电话,于是他直接将车辆随意停在路边去接听电话,就在黄某通话期间,后方传来砰”的一声,他转身一看,发现后车窗破裂了,赶忙下车查看,只见一名男子跌坐在地上,面部受伤,身旁还有一辆倒地的摩托车。看到这一幕的黄某赶紧报警,请求交警前来处置。

摩托车驾驶人张某受伤流血且身上有酒气,随即将其带至医院处理伤口并进行抽血检验。经检验,张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了解,事发前一晚,张某与几位同事一起吃宵夜,期间喝了啤酒。宵夜结束后,张某自以为意识清醒,便侥幸驾驶一辆摩托车返回住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