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系Super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阔别3年!RTX 40 Super显卡首曝:消灭N多槽点

2023-06-06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6日讯,RTX 30系列中Super显卡缺席,没想到,一晃就是3年时间。

来自PCGN的报道称,RTX 40系Super显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

目前的爆料显示,此次Super会覆盖RTX 4060 Super、4070 Super、4080 Super和4090 Super全系,阵容非常齐整。

从曝光的参数来看,Super家族的主要变化在于增加CUDA规模和显存容量(带宽、位宽)等,就连RTX 4060 Super也会配发192bit、12GB显存,消除当前的诸多槽点。

不过,对于玩家来说可能要面临一个选择,RTX 4060/4060 Ti 16GB即将上市,是差不多就入手还是等待Super?

阔别3年!RTX 40 Super显卡首曝:消灭N多槽点

阔别3年!RTX 40 Super显卡首曝:消灭N多槽点

阔别3年!RTX 40 Super显卡首曝:消灭N多槽点

阔别3年!RTX 40 Super显卡首曝:消灭N多槽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ChatGPT救命!4岁男孩3年求医17位专家无果,大模型精准揪出病因

    “怪病”缠身3年求医无果,最终竟然被ChatGPT成功诊断!这是发生在一名4岁男孩身上的真实经历。某次运动后,他身体开始剧痛。总结一下上述观点就是,大伙儿可以用AI辅助诊断病情,比搜索引擎好用,但最终还是得去医院,找医生确诊。

  • 摩尔线程显卡驱动更新:OpenGL 3.3首次降临!DX11游戏飙升超40

    摩尔线程发布了新的社区版驱动v230.40.0.1,首次在Windows10操作系统下实现了OpenGL3.3功能,供游戏玩家尝鲜。新驱动对DX11游戏、图形测试性能进行了优化,例如在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下,《无畏契约》的帧率相比v222.31.0.2版驱动提升超过40%,《神力科莎》提升超过10%。新驱动修复了多达20个已知Bug:1、解决运行《永劫无间》进入游戏大厅概率性花错的问题2、解决运行《永劫无间》游戏,火罗国迷雾森林附近雪地和土地交接的地面概率性画错的问题3、解决运行《Apex英雄》游戏时,射击画面概率性画错的问题4、解决运行NBA2KOnline2游戏,概率性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5、解决运行《飙酷车神2》游戏过程中贴图错误和画错的问题6、解决MTTS70运行ValleyDirectX11选项时,概率性发生蓝屏的问题7、解决同时长时间运行Heaven、Valley和《电影和电视》概率性花屏的问题8、解决运行Heaven,在DirectX11模式下配合3840*2160分辨率选项时,概率性花屏的问题9、解决运行Heaven或Valley时,用脚本进入休眠状态下概率性死机的问题10、解决运行3DMark11配合3840x2160分辨率下系统死机的问题11、解决交替插拔两个以上DisplayPort数据线接口时,概率性显示器无法点亮的问题12、解决DisplayPort多数据流传输状态下切换显示模式至仅电脑屏幕”系统概率性蓝屏的问题13、解决DisplaySteamCompression状态下从系统休眠唤醒概率性失败的问题14、解决Windows系统睡眠唤醒压力测试,超过1000次后概率性遇到系统死机的问题15、解决连接四屏且扩展模式下,用脚本持续重启动系统,概率性系统死机的问题16、解决使用OBS软件窗口采集《原神》游戏画面时,出现系统死机的问题17、解决使用Potplayer同时播放两路AV1HDR7680x4320分辨率下出现系统蓝屏的问题18、解决使用Edge或Chrome浏览器播放在线视频,视频内容概率性画错的问题19、解决点击PES控制中心安装包,概率性启动慢的问题20、解决PES控制中心非组合键成为快捷键的问题玩家可通过PES控制中心,在更新设置”中勾选接受社区版驱动推送”,再通过检查更新”功能,即可下载全新发布的社区版驱动程序。

  • 继续清库存!英伟达将发布免外接供电版RTX 3050桌面显卡

    英伟达计划推出GeForceRTX30506GB桌面显卡。这一消息也得到了WccFtech的证实。不出意外的话英伟达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RTX30506GB桌面显卡AMD则可能推出RadeonRX7600XT16GB。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4080要大降价节奏!消息称英伟达将推RTX 4080 Ti:9499元买吗?

    如果英伟达真的打算推出RTX4080Ti,那么RTX4080就必要要往下调价,那么其余产品势必也会跟随。英伟达之前虽然取消了RTX408012GB,但是看到RTX4080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后,就势必会想到推出后者的加强版,所以整活还得看老黄嘛....有消息人士表示,英伟达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时候推出RTX4080Ti,其可以看作是RTX4080的升级版。从之前RTX4090翻车的案例看,这次RTX4080Ti应该也是启用新的接口了。

  • 4080 Ti要杀到!消息称英伟达将对RTX 4080大降价:7000元以下买吗?

    如果英伟达准备推出RTX4080Ti,那么4080降价就是必然。这款新显卡可能是GeForceRTX4080S,也可能是RTX4080Ti,据悉,新款NVIDIAGeForceRTX4080Ti显卡将基于AD102GPU核心,实际功耗大约在380-420W之间,显存也可能升级为320位接口和20GBVRAM,就是缩小RTX4080和RTX4090之间的差距。最近的降价最终可能会帮助推动一些产品,但降价力度一般,所以也没掀起多大的浪花,不知道这波会不会有所改观。

  • 《CS2》40显卡性能对比:NV都赢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