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的婴儿照片最新资讯  > 正文

AI生成马斯克婴儿照被疯传 网友:返老还童的老马竟然还挺可爱

2023-06-06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一张由AI生成的马斯克婴儿照片在社交媒体上风靡起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并得到了特斯拉CEO马斯克本人的回复。

据悉,这张照片是由一个叫“Not Jerome Powel”的网友分享的,这位网友在照片的配文中幽默地表示,马斯克对抗衰老秘方的追求可能有点过头了。

在推文中,他这样写道:“据报道,埃隆·马斯克正在研究一种抗衰老配方,但结果失控了。”

image.png

这张照片很快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70万,得到了数万个赞。马斯克本人也加入了这个对话,他开玩笑地说:“伙计们,我想我可能吃太多了。”然后附上了一个婴儿表情符号。而发布照片的网友则回应说:“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去火星了。”

不得不说,虽然马斯克是全球首富之一,但他仍然非常平易近人。即使是网络上的调侃,他也能够风趣地回应,这确实让网友们对他更加喜爱。

当然,这件事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AI技术越来越发达,用于实施诈骗的手段也越来越高明,我们需要思考如何防范这种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