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学生高考遇故障电梯爬29楼赴考 体力消耗巨大 电梯公司被罚1万元

2023-06-05 18:47 · 稿源: 快科技

一年一度的高考后天就要开始了,整个社会都在全力保障高三考生的正常考试。

近日,一起去年与高考相关的案件引发网友关注。因为电梯公司未按规定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影响了学生参加高考,被罚了1万元。

据报道,去年6月7日,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接到某小区业主投诉称,其家住平度市杭州路某小区29楼,自家孩子参加高考,上午考完试回家,所在楼栋有一部电梯停运,自家孩子乘坐另一部电梯回家。

中午下楼准备参加下午的考试时,发现两部电梯全部停运,导致孩子只能从29楼走下来,孩子体力消耗巨大,影响孩子参加高考。

家长向物业反映后,物业员工不以为意,家长对此不满,要求部门给予处罚,并尽快修复电梯,不在影响孩子后期考试。

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涉事电梯销售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八条,被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

学生高考遇故障电梯爬29楼赴考 体力消耗巨大 电梯公司被罚1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