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造车梦成 FF91售价超200万 将进入交付阶段

2023-05-3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31日,法拉第未来举办了 FF91&Faraday Future2.0发布会,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宣布,首款量产车 FF91将正式交付给用户。同时,他也透露了 FF912.0Futurist Alliance 的价格,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

FF91,贾跃亭

据天眼查App显示,“FF91”这个商标已经被多个申请人注册,包括法拉第未来公司和一些服装、科技公司以及个人,涉及的国际分类有运输工具、广告销售、餐饮住宿等。其中,法拉第未来公司申请的运输工具类“FF91”商标在2017年被驳回复审,目前已失效,而个人孙某某则成功注册了广告销售类“FF91”商标,其他申请人的商标大多也被驳回。

FF91最早在2017年亮相,当时法拉第未来承诺将在2018年投产,但由于管理层变动、退市警告和后来的疫情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该计划一直延期,直到五年后才实现。FF91的性能也十分强劲,142千瓦时的电池能提供381英里(约613.16公里)的 EPA 续航里程,CLTC 标准下具有800+km 的续航里程, 三电机最大1050马力,火箭模式下0—96km/h加速2.27秒,最高时速248km/h,最大支持500A 充电。

FF91的定位是“超级尖端”市场,法拉第未来将其与法拉利、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等品牌相比。据法拉第未来称,这个市场每年全球销售约5.5万辆汽车。在2017年首次亮相时,法拉第未来声称在36小时内收到了超过6.4万份预定,但其中绝大部分并没有付款。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FF 目前有1.4万份未付款订单和401份已付款预定。

价格方面,FF91共有三个版本,限量版的“FF912.0Futurist Alliance”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稍后交付的“FF912.0Futurist”售价为2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8万元)。法拉第未来承诺在首次购车后的三年内,回购价格将保持在60%。标准版的“FF912.0”的价格则仍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