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益事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悦康药业响应“共建一所乡村儿童图书馆”公益活动,传递企业关爱

2023-05-29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公益事业背后蕴含的是大爱情怀悦康药业作为一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定期参与公益活动,彰显企业担当。近日,悦康药业主办“共建一所乡村儿童图书馆”公益捐赠活动,传递悦康关爱。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以“悦康员工寄真情,爱心图书暖人心”为主题,悦康药业秉持关心关爱贫困乡村少儿成长、助力山乡教育发展和文化振兴的目标,为偏远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图书和文体用品。悦康药业全体党员和热心员工怀揣“悦心关爱、康泽天下”的大爱情怀,积极响应和参与公益活动。悦康药业此次捐赠的各类图书和文体用品将打包运往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铁溪垅偏远贫困山区学校,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悦康温暖。

考虑到孩子们的阅读需求,此次悦康药业捐赠的图书种类不仅涵盖零至 3 岁低幼儿适用的画本、 3 至 8 岁儿童适用的各类绘本与童书,还囊括小学低、高年级与初中生适用的各类读物及社科杂志等。此外,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悦康药业还捐赠了包括乒乓球案、幼儿午休床、篮球、羽毛球、呼啦圈、跳绳等在内的文体用品,让孩子们在读书之余也不要忘记强健体魄。

悦康药业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悦康药业聚焦重大疾病,深耕医药领域,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医药品牌。在企业的前进道路上,悦康药业始终坚守企业担当,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悦康药业及旗下员工热衷于公益事业,为社会捐赠药品、图书、钱款等,悦康人的身影长年活跃在全国各地。此次“共建一所乡村儿童图书馆”的公益活动丰富了偏远贫困山区少儿学习教育和文化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和文体活动兴趣,寄托着悦康药业对乡村儿童读好书、健体魄、胸怀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成才的美好祝愿。

未来,悦康药业将携手无数悦康人,延续热衷公益的传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度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传递悦康关爱和温暖,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