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15周岁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粉四位一体科学均衡配比

2023-05-25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15 周岁是儿童发育黄金期,也是妈妈们的焦虑期。这个阶段的儿童开始探索新世界,但免疫系统仍未发育完善,上学容易交叉感染,换季易感冒,挑食厌食,营养不均衡,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也让妈妈们倍感担忧。

英博科研团队历时多年研究,上线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粉,直击当下儿童青少年成长痛点和难点。四位一体,科学均衡配比,释放孩子内在保护力。

免疫因子—牛初乳+乳铁蛋白

提升免疫力的方法有很多,多休息、保证营养、好心情都是,但也有一种天然比较优秀食物可有效提升免疫力,那就是牛初乳。

牛初乳是指从健康母牛分娩后72h内挤出的乳汁,含有自然界中富含的各种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含量约为一般牛乳的 60 倍。

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奶粉除牛初乳以外,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双重少有营养结合,对孩子的内在保护力是很有益的。

舒畅因子—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果糖+聚葡萄糖

宝宝肠胃是否能吸收也是父母们选择儿童奶粉时比较看重的点。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奶粉添加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果糖+聚葡萄糖等营养素,帮助孩子肠道内的双歧杆菌大量繁殖,促进肠道内微生态向良性循环调整,起到润肠通便作用。

眼脑因子—磷脂酰丝氨酸+牛磺酸+胆碱+维生素A

孩子  3 岁之后好奇心和自主性都大大增强,并初步开启学习模式,因此在选择儿童奶粉时,眼脑发育的营养也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

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奶粉添加磷脂酰丝氨酸+牛磺酸+胆碱+维生素A的组合,眼脑黄金搭档 ,激发孩子潜能。

骨骼因子—钙+维生素D3

营养学家指出长高的实质即为长骨骼,这意味着在成长的过程中,除了要坚持体育运动和充足的睡眠时间,更重要的便是保证营养均衡,还应合理恰当的进行补钙。

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奶粉富含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关键营养元素,添加钙+维生素D3,每 100 克钙含量1000mg,全面助力成长。

黄金奶源  匠心品质

好品质还得从源头说起,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粉跟婴配粉出自同一个生产牧场跟工厂,所有的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婴配粉生产。

牧场坐落于北纬45°黄金奶源带之上。该地区工业极少,因此这里的空气、土壤、水源也极少受污染,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奶牛可以产出更为纯净的原奶。其次,奶源基地挤出的新鲜奶可以快速送达工厂,保持原奶的新鲜又营养。

虽说现在市面上儿童奶粉越来越多,但不少产品仅有保护力、脑力、长高这类分散的卖点,而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奶粉则是全能营养,在“保护力+眼脑发育+肠胃+骨骼”四大方面都表现优越,而且一杯奶涵盖 30 多种儿童所需关键营养,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有利。 3 岁以上儿童奶粉如何选择?不妨试试英博智优盾牛初乳儿童奶粉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