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3直接上16 1TB 明天发布

2023-05-24 20: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小米宣布其最新款手机Civi 3将配备高达16GB内存和1TB存储容量。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表示,这一硬件规格不仅超越了Pro级手机,也是小米Civi系列首次采用。

在如此强悍的硬件规格加持下,小米Civi 3在330分钟的游戏体验中,其机身正面最高温度仅为40.1°C,重载游戏也毫无压力,帧率稳定成一条直线。这表明,小米Civi 3不仅具有强大的性能,而且在长时间的应用过程中也表现出色,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手机带来的乐趣。

Civi 3的自拍是自然美颜不会假面。在修复皮肤瑕疵的同时会保留肌肤纹理、酒窝这些面部细节,目的是让人们看到照片时感觉就是相机直出,这是美颜类APP那种廉价模糊修饰完全无法比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长存原厂颗粒!致态Ti600开售:1TB399元

    前几天国产存储厂商致态推出了一款QLC固态致态Ti600。新品已经在各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共有500GB、1TB、2TB三种规格可选,分别为299元、399元、739元。500GB/1TB/2TB写入寿命则分别是200TBW、400TBW、800TBW,平均无故障时间150万小时,提供5年质保。

  • 蔚来手机发布6499元 12GB 1TB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蔚来NIOPhone。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NIOPhone12GB512GB版售价6499元,12GB1TB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16GB1TB版售价7499元。

  • 单条128GB DDR5内存出样:1TB也不远了

    已经出样单条128GB容量的DDR5内存,使用的是其今年夏初宣布的32GbDDR5颗粒。最关键的是,美光这种32GbDDR5颗粒,是单芯片设计非多芯片整合封装,因此存储密度更高,也更容易做成更大容量的内存条。三星也已经完成32GbDDR5颗粒,12nm级工艺。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7499元!红魔8S Pro 手机24GB 1TB氘锋透明版上架

    努比亚红魔8SPro暗夜骑士、冰封银翼、氘锋透明、一诺签名版和大黄蜂五款配色发布。这款手机采用蚀刻工艺,后置RGB跑马灯支持自定义灯效。现在正在京东进行预售,售价为7499元,将于10月7日正式发售。

  • iPhone 15 Pro钛金属蓝色版破发 1TB价格贵899元

    深圳市第三方渠道的报价结果显示,iPhone15Pro的三个版本全部破发。破发机型主要集中在钛金属蓝色款。iPhone15Pro的A17Pro芯片还搭载了光线追踪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更加精细地模拟光线变化,带给用户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 iPhone 15 1TB钛金属版价格大幅下跌 第三方商家已降1500

    自iPhone15Pro系列从9月份上市以来,蓝色钛金属版本并未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反在市场里遭遇一定的冷落。在第三方店铺中销售的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已经开始大幅下跌。iPhone15系列的国行建议零售价如下:-iPhone15: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5999元、6999元和8999元-iPhone15Plus: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6999元、7999元和9999元-iPhone15Pro:容量128/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和10999元,11499元-iPhone15ProMax:容量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