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易鑫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烟叶收获季“上门送车”,易鑫金融助曲靖农民解购车难题

2023-05-18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后再也不用借邻居的拖拉机了!”在易鑫金融的帮助下,云南曲靖的烟叶种植户黄弦(化名)分期购买了一辆五菱卡车,既能运烟叶也可载肥料,解决了长期困扰她家的运输难题。

烤烟叶是曲靖陆良县重要的经济作物。黄弦家 10 亩地,总计种了 9000 多颗烟叶,可因为家里没车,往年最担忧的就是烟叶运输。“收货时,家家都忙着收叶,挨家挨户打听、好说歹说才能借上一两天。”

上图:易鑫融资客户黄弦和丈夫在田里采摘烟叶

但买卡车是笔大开销。黄弦家全年烟叶种植收入不到 6 万,既要赡养二老又要抚养三个孩子,开支捉襟见肘,要一下子掏出好几万的车款,心有余而力不足。

和易鑫的相遇,让黄弦的买车梦有了盼头。一次去邻居家串门时,正好碰到易鑫金融顾问史俊杰上门给邻居办理分期购车手续。听到史俊杰报出“首付 1 万 1 千元,后续每月还款 1700 元”,她大吃一惊,这么优惠的方案,想都想不到。

“首付一万就能买卡车?”等史俊杰办好手续,黄弦迫不及待地拉着他询问详情。得知她的买车意向后,史俊杰就着刚才邻家的购车合同,将易鑫分期产品向黄嫂子做了详细的介绍。弄明白在易鑫金融办理分期,只需要先付小部分首期款、其余可以分三年付清、还可提前还款等政策后,黄弦一下子高兴了起来。她立马决定就买邻家的同款卡车,更点名史俊杰“接单”:“等到月底卖掉第 一批烟叶凑齐首付,我就联系你!“。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史俊杰

很快,黄弦的“卡车梦”照进了现实。接到她的电话后,史俊杰隔天就约上4S门店的经理“送车上门”。黄弦在自家院里办理了远程审核和电子面签,一上午的功夫,就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卡车钥匙。

有了车,黄弦收烟叶的干劲儿更足了。一口气摘完剩下 8 亩地烟叶,用新卡车拉回作坊烘烤压制,再轻轻松松拉到收购点,她一路笑逐颜开:“也让村里人瞧瞧,我们家彻底告别拖拉机了”。

“我们会尽量保证种植户当天提车。”作为易鑫资 深金融顾问,史俊杰在曲靖陆良县已经服务过好几十位烟叶种植户:“每到收获季,村民买车都是火烧眉毛的事。可不能耽误乡亲们。”

“不只是烟叶种植户,还有茶农、果农、油坊主、鲜花种植户等等,都是我们在西南地区重点服务的对象。”易鑫金融昆明分公司经理白黎敏介绍说,近年来,易鑫一直加强与各大主机厂商合作,厂家贴息、公司让利,积极推进普惠汽车金融走进乡镇,同时,通过与各级经销商的合作,送车上门、金融服务上门,让农民客户即使在田间地头,也能第 一时间实现把车开回家的梦想,大大便利了当地群众购车、用车。“在这里,车不仅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更是生产经营的工具。帮助大家尽快开上车,大伙儿的日子就能过得更红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