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基础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混元AI大模型构建进展顺利 正在取得良好进展

2023-05-18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在昨日的电话会议上,针对旗下AI大模型混元相关问题,腾讯方面表示,AI基础模型混元正在取得良好进展,模型构建进展顺利。

模型训练方面,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对训练部门及生产线扩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考虑到腾讯的云业务,AI模型将在未来成为我们的核心优势。腾讯的关键优势之一在于人工智能在产品中的应用。

腾讯

腾讯还称,总而言之,目前来看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进展良好,我们也践行人工智能对行业,特别是腾讯来说尤为关键,用户可以从基础模型中获益,AI模型能够帮助用户生成内容、降低成本、创作富有吸引力的内容。从整体上来看,AI模型的应用有助于提高服务质量、加速变现并降低成本。

同时,AI基础模型的应用也有助于提高效率。以搜索业务来说,AI能够为用户在浏览器中的检索提供支持与帮助。此外,AI对于腾讯云服务同样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相信AI基础模型能够在云上为我们的企业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服务,从而提升公司在业内的竞争力。

应用方面,相信未来人工智能将在不同领域有所应用。比如社交网络、短视频、游戏以及长视频领域,人工智能的应用将有助于提高内容质量、提升内容创建效率、降低内容创造成本。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针对类ChatGPT对话式产品已成立“混元助手”项目组,该项目组将联合腾讯内部多方团队构建大参数语言模型,目标是“通过性能稳定的强化学习算法训练,完善腾讯智能助手工具,打造腾讯智能大助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