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AI起了反效果:4月微软Bing市场份额不升反降

2023-05-1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4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BingChat,并获得了广泛关注。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但近日,根据市场调查机构Statcounter的最新报告,今年4月,在AI加持下的Bing,市场占有率却不升反降。

报告显示,在4月,Bing的占比仅有7.14%,相比之下,3月Bing的市场占比达到了8.23%。

除此之外,4月其他搜索引擎的市场占比如下:

谷歌占比达到了86.71%;

雅虎占比2.14%;

Yandex占比1.88%;

DuckDuckGo占比0.67%。

值得一提的是,5月初,微软正式宣布BingChat面向全部用户开放,这有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Bing的市场占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AI换脸以假乱真!蚂蚁数科发布DeepFake产品,还设百万奖金池邀请黑客找bug

    生成式AI人脸造假套路多,怎么办?现在,专门用于DeepFake的综合性产品上新了——ZOLOZDeeper,蚂蚁数科ZOLOZ出品。我们日常的支付宝刷脸支付,正是依托于他们技术支撑。还悬赏百万给新产品找bug最后,ZOLOZ还联合蚂蚁安全响应中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诚邀白帽黑客们来给产品找bug,可以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提报漏洞。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前年、去年都是4月5日 今年清明节为何是4月4日 专家释疑

    今年清明节为4月4日,可能会有不少网友疑惑,为何清明节的节日不固定,毕竟去年和前年均是4月5日。天文科普专家表示,我国民间虽有四五清明”之说,即清明是在4月5日,事实上,清明的时间并不固定,在每年公历的4月4日至6日之间变动。因为地球围绕太阳运转周期,每年都有一定的波动范围,所以清明时节的时间并不完全固定。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AI+医疗”重磅来袭!第89届CMEF医博会4月11日登陆申城

    全球医疗盛会,即将登陆申城。2024年4月11日至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3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CMEFLIVE将继续联合中央媒体与行业主流媒体,以驱动行业科技创新为主题,在展会现场以直播访谈形式,与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意见领袖进行深度对话,助力行业同仁深�

  • 中端最强性能机!Redmi Turbo 3定档:4月10日发布

    王腾今早正式宣布,RedmiTurbo3将于4月10日19:00发布,号称将掀起旗舰性能普及旋风。海报上也终于揭晓了新机的外观,采用了非常简约的直边直屏设计,背部玻璃和中框边缘都有弧度,保证握持手感。根据入网信息来看,RedmiTurbo3还将配备最高16GB内存,标配LPDDR5X8533Mbps规格内存和UFS4.0规格闪存。

  • 昆仑万维:天工 SkyMusic AI音乐生成大模型4月17日正式上线免费开放

    「天工SkyMusic」是一款由昆仑万维开发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享受独特的音乐创作体验。即使是零基础的用户也可以利用该应用将灵感转化为动听的歌曲。用户还可以进行二次编辑。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