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教辅产品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教辅图书,猿辅导打造系列人气图书产品

2023-05-12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市场对教辅产品的需求,并没有随着教育大环境的变化而消失,教辅依然是家长辅导孩子学习时的有效工具之一。不过和以前刷题型教辅产品改改题型就能大卖不同,如今教辅市场的用户需求变得更个性化。教辅出版商想要赢得用户的信任,必须先从改变自身做起。

在此背景下,猿辅导在 2022 年先后推出“暑假/寒假一本通”,一经上市便热销 200 万册。最近又再度推出系列新作“周末一本通”,形成了贯穿春秋寒暑完整学习周期的“一本通”系列教辅产品线。在社交媒体上,常常能看到家长主动分享孩子使用“一本通”的心得。

一直以来,猿辅导尝试在教辅图书上的创新,正在向优 秀教辅努力贴合。以最 新推出的“周末一本通”为例,从规划性、实用性、趣味性、互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打磨:其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能帮助孩子科学规划每个学期 16 个周末的自主学习方案;内容贴合“新课标”的理念研发,更注重培养学生“会学习”的底层能力;通过扫码绑定看视频的方式,将线上丰富的视频数字资源与纸质出版物相结合,强化了互动性与趣味性,有趣更有效。

与此同时,《猿辅导·新趋势新考法全解全练》作为“ 2023 年口碑好书”,紧跟 2022 课标改革新趋势解读未来 10 年考法新变化,收录语数英 66 种新考法, 320 道新题型通过清晰直观的新旧考法对比,真正做到把新题型见到、学到、练到。截至目前,《猿辅导·新趋势新考法全解全练》网络累计销量已达到 36000 册。

此外,猿辅导还推出了《猿辅导·高频易错题》,该产品综合猿辅导数百亿搜索答题数据,比较准确定位高频易错题目,对每一个易错点进行专项训练,提供全面的错因分析,重难点题目配备讲解视频,孩子自学也能透彻理解。截至目前,《猿辅导·高频易错题》网络累计销量已超过 600000 册。

教育理念的转变带来新需求,教辅图书行业也必须“随世而变”。以教育基因推动内容革新,将教研优势注入产品研发。截至目前,猿辅导图书依托深厚教研师资水平和领先科技力量,已形成覆盖全学段、全学科的产品体系。在线课程和教辅图书是猿辅导会持续投入精力做的两件事情,希望能给新时代下的孩子带来更智能、更有效的学习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