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价飙升最新资讯  > 正文

黄金行情燃起来,领峰环球天降福利助阵进场布局!

2023-05-08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开局,美国债务违约担忧、地缘避险情绪掀动市场,再叠加美国大小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磅数据齐袭,黄金劲爆行情一波紧接一波,金价一度飙升刷新历史高点至2079. 27 美元/盎司。春去夏至,市场交投浪潮渐趋升温,领峰环球喜降高额赠金礼,全民同惠!现在前往用户中心注资,赠金$ 400 起送,每人最 高可领$30000,为初夏交易强 力助阵!

(图源/领峰环球官网)

  十连加!美联储本轮紧缩周期或达尾声?

  北京时间 5 月 4 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再次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 25 个基点到5%-5.25%之间,为 2007 年以来新高,也是美联储自 2022 年 3 月进入本轮加息周期以来的第 10 次加息,累计加息幅度达 500 个基点。

  事实上,本次议息结果已在市场预料之内。相比之下,美联储何时暂停加息以及何时开始降息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在声明中不再称“预计”将需要进一步加息,而是表示将观察未来出炉的数据,以确定进一步加息是否“可能是合适的”。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给出了未来货币政策的关键信息,他表示,“感觉我们离终点越来越接近,也许可以暂停加息了。我们有能力审视数据并做出谨慎评估。”

  对此,有分析认为,本次会议释放的暂停加息信号更强,但也保留了下次会议继续加息的悬念,对于较早降息持否定态度。考虑到当前美国经济的下行压力和通胀回落态势, 6 月暂停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何时降息则更大程度上取决于后续两季度经济下行情况。显而易见,由美联储政策风向掀起的汹涌浪潮仍将持续推动未来黄金行情演变。

  银行业危机蔓延?避险需求支撑金价

  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尘埃落定,在金融市场引发连锁效应,尤其是对摇摆中的银行业系统影响甚大。行业人士分析,连续加息加剧了储户对银行的焦虑感,目前美国区域性银行正处在接连倒闭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边缘。

  自 3 月初硅谷银行倒闭以来,美国银行系统一直处于动荡之中,业界认为正是美联储在过去一年中快速加息所致。随着最近美国西太平洋合众银行的股价暴跌,市场担忧该银行会成为两个月里第 4 家倒闭的美国银行;除此之外,美国还有数家区域性银行的股价也出现了下跌趋势,同时有报道称,研究显示,美国近 190 家银行面临倒闭的风险。

  鉴于此,市场愈发担心银行业危机扩大和经济下滑,这或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

  后市数据行情多发,黄金进场契机频现!

  未来一个月,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零售销售月率、PCE物价指数以及大小非农等重磅财经数据将相继揭晓,众多行情齐聚,交易机会料将不断涌现。现到领峰环球交易,人人可抢领$ 30000 赠金红包助力布局。

  - 5 月 10 日 美国 4 月未季调CPI年率

  - 5 月 11 日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 5 月 16 日 美国 4 月零售销售月率

  - 5 月 23 日 美国 5 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 5 月 25 日 美联储会议纪要

  - 5 月 26 日 美国 4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 6 月 01 日 美国 5 月ADP就业人数

  - 6 月 02 日 美国 5 月非农就业报告

  更多财经资讯,可前往领峰环球官网查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