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杞县惠济河马头桥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一地大量鱼搁浅岸边 网友猜测可能是下雨缺氧导致

2023-05-06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称5月5日上午在河南开封杞县惠济河马头桥附近,有大量鱼搁浅岸边。视频显示,许多鱼搁浅在岸边,密密麻麻,拍摄者在视频中称:“这是怎么回事啊?”

视频作者称,该事件发生地点是在杞县惠济河马头桥附近。

QQ截图20230506151350.jpg

网友在视频留言区发表疑问,质疑说:“这里的鱼不能吃,化工厂可能暗中排放污水,过些时间就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每次这样都会有死鱼,看看淤泥河也出现了什么问题。” 另外也有网友猜测,由于当地下雨,水中出现缺氧导致鱼类滞留在岸边。

潇湘晨报的记者试图和视频发布者私信取得进一步的信息,但未能得到任何回应。尽管如此,附近的一家商户证实,他在当天上午看到许多人在岸边捡鱼,对于原因并不清楚。

记者在中午之前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杞县生态环境局和水利局。据其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调查中,并且情况也已经向上级领导作了报告。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