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电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创新赋能可持续未来 三星BESPOKE HOME打造个性化理想家

2023-05-06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30 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AWE2023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回顾本届展会,家电行业的众多品牌参展,其中三星以场景化展区展示了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通过别具一格的个性化美学设计和定制化使用体验引领新时代家居的新趋势,同时传递出BESPOKE HOME长期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让个性化理想家成为现实。

坚持个性美学设计 用细节彰显生活态度

当追求品质化与个性化的Z世代成为家居行业的消费主力军,家电的设计就不仅要好用,还要好看。三星BESPOKE HOME主张用简洁营造平衡感,坚持少即是多的个性美学设计,同时提供时尚、灵活的多样色彩选择,供用户任意选择搭配,以便与整体家居环境相得益彰,彰显高档的审美品味与个性的生活态度。

个性化美学设计理念在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和吸尘器上体现得用尽。冰箱的时尚面板设计带来肉眼可见的细腻质感,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的运用折射出多角度的柔美光泽,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橄榄绿等多种颜色选择打破了传统家电非黑即白的硬朗形象,满足个性化家装需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采用轻量化简洁设计,为用户提供子夜蓝、松黛绿、晨雾白三种哑光配色,与家居环境和谐融为一体,尽显品质与格调。

定制化自由组配 让爱与陪伴更长久

三星BESPOKE HOME不仅在色彩搭配方面赋予用户自由选择的权利,还考虑到用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差异化使用需求,提供个性化与实用性兼具的定制化组配体验。自 2021 年提出BESPOKE HOME理念起,三星就坚持将个性化与定制化贯穿产品设计的全过程,让用户进行产品更新而无需“换代”,满足“成长式”的使用需求,让爱与陪伴更长久。

冰箱是家庭不可或缺的重要产品,不同家庭对冰箱容量的需求差异颇大。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便采用了“成长式”的产品设计,支持同系列单门、两门、十字门冰箱的多重定制组合,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多口之家,都能定制出最适合的组合方案。同时还可以根据需求自由拆分组合,与家具、橱柜轻松搭配,契合整体家居的嵌入效果,让厨房更美观。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打造宜居理想家

绿色环保、可持续已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理念共识。去年,三星提出将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意识的创新建立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个方面,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延长电器的生命周期。在生活家电方面,BESPOKE HOME通过创新科技实现节能减耗,让可持续走入用户的日常生活,为用户打造绿色宜居的理想家。

从食物储鲜、衣物洗护,到全屋清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可持续随处可见。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让冰箱运作更低能耗、更有效,“二十年包修”还让使用更安心;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采用AI泡泡净技术,让空气、水和洗涤剂充分融合,减少70%的能源消耗,让洗衣更加节能有效;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则配备了高性能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且寿命长久,让家电更耐用。

让科技创新赋能可持续未来是家电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三星将坚持奉行BESPOKE HOME理念,持续打造拥有个性化美学设计、定制化选配体验和绿色环保配置的创新产品,引领消费者迈入可持续生活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