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radayFuture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FF 91量产加速?FF任命新生产总裁:有35年造车经验

2023-05-05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5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又有新动作,不过并不是FF91要交付,而是宣布任命新任生产制造副总裁Rich Schmidt。

据介绍,Rich拥有35年汽车制造经验,将负责领导FF的生产制造团队及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同时负责监督与FF91的生产有关的持续开发、零部件及模具管理和招聘工作。

从职业生涯来看,Rich为丰田汽车工作了16年,负责制造和工程方面工作,离开丰田后,又在日产、现代、大众和特斯拉等公司的生产制造和工程部门就职。

4月中旬,首台量产车FF91Futurist下线,在量产仪式上,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我们所有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终于换来了今天的SOP(开始量产),可谓是九年为梦想窒息,终于迎来颠覆时刻。

不知Rich的加盟,是否能提高FF91的量产速度,帮助贾跃亭完成九年的造车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