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杰弗里辛顿离开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痛失AI大将!76岁图灵奖得主Hinton离职

2023-05-04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 消息:“深度学习三巨头”之一、2018年图灵奖获得者杰弗里·辛顿 (Geoffrey Hinton) 已离开谷歌,强调他离开是为了谈论人工智能的危险,而不会对谷歌造成影响。

Hinton 担心 AI 会制造虚假信息,随着 AI 技术的进步,它会编写并运行自己的代码,对人类生存构成更大的威胁。

QQ截图20230504100423.jpg

Hinton 离开谷歌标志着科技行业的一个重要时刻,他从“人工智能先驱”转变为“末日先知”。行业领导者认为,新的人工智能系统可能与1990年代初推出的网络浏览器一样重要,并可能导致从药物研究到教育领域的突破。

然而,业内许多人担心他们正在发布危险的东西,而生成人工智能已经可以用来制造虚假信息。

Hinton 离开谷歌凸显了人们对人工智能风险的日益关注以及行业透明度和监管的必要性。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考虑其发展的潜在风险和后果非常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