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小长假客流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铁坐出地铁既视感!南京站人山人海照片引热议 真相来了

2023-04-30 10:06 · 稿源: 快科技

4月29日是内地五一”假期首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消息,全国铁路当日迎来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950万人次,创铁路单日客流历史新高

随着国内铁路客流量增加,各车站也是屡创单日客流纪录。日前,一张南京站外人山人海的照片在网上热传,配文称照片是4月28日晚的南京站。

不过,有媒体查询发现,该图系2019年在玄武湖公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时的照片,并非南京站当晚站外广场的情景。

虽然出游旅客没有照片上这般夸张,但南京站在4月29日也迎来了出行高峰,全天发送乘客近万人次,创建站以来新高。

此外,因为今年五一出游火爆,高铁站和高铁列车都是满员运行,不少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些高铁车厢过道站满了旅客,坐位都看不见了。众人抓紧扶稳的样子,像极了正在乘坐地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