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教学:使用Style Adapter让AI画指定画风图片

2023-04-28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table Diffusion web UI画图软件,是本次要搭配使用 ControlNet 的 AI 绘图工具。ControlNet 可不是只能控制 AI 绘图中人物的姿势、动作而已!能做到的事情比你想象中得来的多太多了!这次我们要使用到的预处理器(Preprocessor)是 t2ia_style_clipvision、控制模型(Model)是 t2iadapter_style_sd14v1(请至Hugging Face 下载),它可以取得指定影像的风格,并依照控制权重等参数套用到 AI 绘图产出结果,进而影像最终成品的风格。

AI绘画 手绘

这次使用自己训练的「伊地知虹夏」LoRA 模型搭配 Anything V5大模型及相关提词参数进行文生图,搭配使用 ControlNet 融合「梵谷」的名画《星夜》的风格。下载好的 t2iadapter_style_sd14v1.pth 请放到软件根目录 stable-diffusion-webui\extensions\sd-webui-controlnet\models 下。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