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称将在WhatsApp等社交应用引入生成式AI

2023-04-2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马克扎克伯格Meta 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探索在其社交应用中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AI),以提供更有价值的聊天、创作者工具、广告等体验。

Meta,元宇宙,Facebook

扎克伯格透露,打算在WhatsApp和Messenger等聊天应用中引入AI助手以提高客户支持的功能。包括探索 WhatsApp 和 Messenger 中的聊天体验、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帖子和广告的视觉创建工具,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视频和多模式体验。

正在研发能够更轻松地创建虚拟对象、世界和代码的方式,以帮助构建元宇宙。

由于Meta公司品牌重塑和扎克伯格对元宇宙的关注分散了注意力,Meta 最初在构建支持此类 AI 功能所需的基础设施方面进展缓慢,导致它在最近几个季度花费数十亿美元改造其数据中心。扎克伯格表示“我们在构建 AI 基础设施方面不再落后”,并称生成 AI 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他还强调,虽然 Meta 可能会像其他行业一样转向人工智能,但它并没有放弃元宇宙。他说道:“关于 Meta 正在远离元宇宙的说法”是“不准确的”,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下一代 Quest VR 头显就是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秒懂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是如何生成内容的?

    备受关注的大语言模型,核心是自然语言的理解与文本内容的生成,对于此,你是否好奇过它们究竟是如何理解自然语言并生成内容的,其工作原理又是什么呢?要想了解这个,我们就不得不先跳出大语言模型的领域,来到机器翻译这里。传统的机器翻译方式是采用RNN循环神经网络。以上就是大语言模型的工作原理了,强大Transformer的实用性还不止于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包括�

  • 密歇根大学发布UM-GPT等3款生成式AI产品并用于教学

    美国顶级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发布了3款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用于支撑学校的教学、行政管理和学术科研等工作,这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密歇根大学推出了UM-GPT,这是一个类似ChatGPT的问答机器人,能够回答各类问题,自动总结文本,甚至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影视作品或音乐。虽然仍需关注潜在的安全隐患,但这一举措无疑为其他高校智能化提供了宝贵借鉴。

  • 用文本就能直接P图,Adobe全面开放生成式AI

    10月10日,全球多媒体软件领导者Adobe在官方宣布,在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Express等产品中,正式发布生成式AI功能Firefly。Firefly是Adobe在今年3月发布的一款文本生图产品,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生成3D、平面、素描等多种类型图片,与Midjourney的使用方法、功能类似。Firefly无论对于专业设计师还是小白,在图片生成、处理方面帮助非常大。

  • 戴尔发布生成式AI工具 提供预训练模型

    科技公司戴尔发布了一款名为“DellValidatedDesignforGenerativeAIwithNVIDIAforModelCustomization”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帮助企业从数据中提取智能。这一工具的特点在于提供了预训练的模型,用户无需从头开始构建模型,即可快速提取数据中的智能信息。生成式AI模型的定制和微调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其数据资源,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流程和更准确的决策。

  • ChatGPT当导购员!全球最大超市,全面生成式AI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在官网宣布,将在电商平台试用3款生成式AI,帮助用户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效率。沃尔玛使用了一种类ChatGPT的产品,可根据文本提示自动生成购物建议、搜索建议和评论摘要等。其在线购物平台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洛基》第二季宣传海报遭争议 涉嫌使用生成式AI

    Disney的《洛基》i第二季宣传海报引发了一场轩然争议,原因是有人声称该海报部分使用了生成AI技术。这一争议是由插画师KatriaRaden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她指出了海报背景中的螺旋时钟图案可能是通过生成AI创作的,因为其显示出典型的AI生成特征,如图像中出现无意义的曲线和线条。Disney并没有回应关于是否在Loki宣传艺术中使用了AI以及公司是否已获得了上述Shutterstock图片的许可的请求。

  • 调查:ChatGPT主导生成式AI领域,占据60%市场份额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该会改变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但网络统计数据显示,该领域是由ChatGPT驱动和主导的。A16z使用Sameweb分析了各种GenAI相关网站的流量。如果它们比当前系统能提高五到十个百分点,那么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生成AI系统仍将是有用的工具,可以扩展、加速或简化一些文本或图像工作,并有助于创造性思考。

  • 贝恩咨询与OpenAI合作,基于ChatGPT打造生成式AI助手Sage

    2023年10月2日,全球三大咨询公司之一贝恩咨询宣布,将与OpenAI合作,将基于OpenAI的GPT-4大语言模型以及自身海量专业咨询数据,打造的生成式AI助手Sage,为18,500名员工提供服务。Sage是基于GPT-4大语言模型打造成,通过贝恩自身积累的海量专业数据,用问答的方式可在几秒内便能生成各种内容。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企业咨询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

  • 毕马威:72%的CEO认为生成式AI是最重要的投资优先事项

    咨询公司KPMG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凸显出,首席执行官们对人工智能的兴奋程度前所未有,同时也认识到了一些重要的担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72%的首席执行官在受访时表示,对生成式AI的投资是他们公司的最重要优先事项。77%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关于生成式AI的监管程度应该与气候承诺的监管程度相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