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玉刚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然热搜 李玉刚回应“跳河自尽”标题党:心直跳

2023-04-27 1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李玉刚今日回应自己突然上热搜,他连发三个冷汗表情,并表示电影尚未杀青,还没到宣传期呢?心直跳,冷静。看来以后内心得承得住。 ”

原来,有网友晒出自己手机收到的知乎推送截图,标题是李玉刚跳河自尽的前因后果”。

然而,推送文章的内容说的却是李玉刚在出道前,曾因失业看不到生活的希望,而选择跳河。

网友直呼:

刷个微博突然发现自己挂了

标题党了,好无语!

估计李玉刚一觉醒来,都得被自己的新闻吓醒。

突然热搜第一 李玉刚回应“跳河自尽”标题党:心直跳

据了解,李玉刚在2015年北京卫视《人生相对论》节目中曾分享过这段经历。

李玉刚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东北农村,家里比较穷。为了理想,19岁的李玉刚给父母留了一张纸条,带着身上仅有的200元钱外出打工。

他刚下火车,所有的钱都被骗走了。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被歹徒打了。找了一份销售工作,因没经验被解雇。

组建乐队因为没有演出许可证而被调查,所有的投资都没了。他绝望的来到河边,跳河自杀,被一群路过的乞丐救了。

突然热搜第一 李玉刚回应“跳河自尽”标题党:心直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