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motorazr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折叠形态!moto razr 2023来了:超3英寸超大副屏

2023-04-25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摩托罗拉之前已经官宣了moto razr2023,宣称无公摊大外屏,超高得屏率”。

联想陈劲今日表示,3.5英寸屏幕是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大屏分水岭,从公布的海报可知,moto razr2023的外屏尺寸将会超过3英寸,将为小折叠外屏带来的质变。

同时,这块副屏将把两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包括在内,这种设计不仅可以提高手机的外观美观度,还可以提高用户的使用便利性。

小折叠终极形态!moto razr 2023来了:超3英寸超大副屏

目前,moto razr2023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型号XT2321-2,新机内置364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硬件配置方面,该手机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可以为手机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但也有媒体认为,新机可能会继续搭载骁龙8处理器,这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