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装定制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设计和施工成两大关键点

2023-04-24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追求个性和变化的 90 后成为消费的主体,各行各业都开始酝酿一场变革,家装行业也不例外。新一代的年轻人更注重生活的品质,愿意为个性化需求买单,有些甚至不惜砸掉原本的“精装修”,亲力亲为,只为打造一个理想中的“家”。

但是装修市场,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家装”的公司并不多,大多装修公司只是简单对装修模板进行套用,定制服务的实现并不尽如人意。作为能将客户理想家装1: 1 落地实现的实力装企,鸿扬家装一直是很多定制家装客户的选择。那么,究竟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

打造科学完善个性化设计体系,实用与颜值兼备

设计是定制家装设计的灵魂,而评价家装的好坏,不仅仅要看设计出来的房子好不好看,还要看房子的实用性。真正知名的定制家装装修设计,是需要能深度解构用户需求的。

在个性化定制设计上,鸿扬家装创举“MR用户需求镜像实现技术体系”,让设计师以 28 大外观主题风格、 15 大功能系统为基础,结合其生活习惯与喜好,在量身打造“好看好住”家装的逻辑体系上发挥创作。保证鸿扬装修设计提供的每一个装修方案都能“颜值与实用”并存,让设计方案经得起推敲,同时实现设计效果最 优化,能让鸿扬装修设计交付给业主的每一套房子,都符合不同家庭群体的个性需求。

杜绝凭经验凭感觉施工,严苛标准让理想家还原

此外,个性化定制家装的实现,也离不开严苛的施工落地还原。据了解,鸿扬家装在品质上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让家装能更高质量的还原,推出了《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该标准包含六大施工类别、 137 大项目、涵盖 800 多种工序,共6. 8 万余字,其中甚至有 48 项超过了国标标准,直接拔高了行业高度。

比起一般的凭施工人员经验和感觉完成的施工工程,质量难以把控,效果各种偏差;而在施工标准作为指导下的鸿扬家装,不仅施工人员作业更为严谨,品质也稳定有保障,其中, 200 余张图文标注的实例说明,不仅能帮助消费者了解家装工程的工艺盲区与装修细节,还能方便每一位消费者判断各施工环节是否合格,让装修有据可依。由此,在标准制定和品质把控方面,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在定制家装已然成为发展趋势的当下,率先通过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将脱颖而出。作为个性定制家装的开创者,鸿扬装修公司在高标准设计、施工等方面均表现不俗,相信未来鸿扬也将不断打磨设计实力,优化定制家居的工艺与品质,交付出与客户需求匹配度更高的专属定制家装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